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关于2023级专转本新生档案转递的说明

一、关于新生档案

建议新生自己到所在专科领取档案并携带至我校,报到时交所在学院存档。

如确需邮寄档案,仅限通过EMS(邮政快递),其他快递将无法直接签收,详细地址如下: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收件人招生办公室;邮编:215009;电话:0512-68096117 。

二、关于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党员均应按有关规定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江苏省内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建议在入学报到以后,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无纸化办理,去向写“苏州科技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支部”(具体支部名称请与所在学院确认)。江苏省外接转组织关系时,目前仍需开具纸质介绍信(《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1)介绍信抬头写“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去向写“苏州科技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2)落款时间为毕业离校当天(注明有效期必须为90天),党费交至日期和介绍信落款日期都必须填写为当年度,介绍信的落款章必须由全国范围内有权相互直接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加盖;(3)内容填写必须完整、准确、规范,如有错误,需回原党组织申请校正,党员本人不得随意涂改;(4)党员本人应在开学报到后一周内,将介绍信交给所在学院(不可以邮寄),不需要本人去苏州市委组织部办理;(5)介绍信交至学校后一个月内,党员本人应及时和辅导员联系,确认本人组织关系是否转接落实。

团员应带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后由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办理转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