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苏州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羽毛球项目拟入选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和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现将苏州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羽毛球项目拟入选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反映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202352824点前,通过书面邮件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0512-68096117,zsb@usts.edu.cn

纪检监察: 0512-69379069,jcc@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拟入选合格考生名单

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