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考生报到须知(有更新)

一、报到地点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2号门报到点(江苏省苏州市科慧路)。

二、报到时间

1月16日(周六)下午13:30—18:00

三、费用

根据省财政厅、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报名费每生10元,考试费45元,总计55元。

四、关于考试

考试时间:1月17日9:00-11:00,考场位于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C6教学楼,具体教室见准考证。

五、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江苏省2021年普通“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

六、其他事项

1.考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仅能从我校石湖校区2号门进出。进入校园时须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苏康码和行程轨迹,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身份证核验等工作,并于报到当天上交《江苏省2021年普通“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

3.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计算器;报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基本制图工具;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铅笔、橡皮、大小型号毛笔、圆规、直尺,水粉颜色、调色板、洗笔水桶、小号画板等。

4.考生食宿由考生本人自行解决。

5.仅考生本人可以步行入校,家长、其他送考人员以及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