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结合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定于616日开展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羽毛球专项测试工作。现依据《关于加强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来苏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苏防控防指〔2020117号)》及《江苏省学校及托幼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卫生学技术指南(试行)》等文件要求,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测试时间

学校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进行公示(附件一),公示期527日至29日。经公示无误的考生均实行“网络报到和现场报到”2轮报到制度,只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络报到的考生才能在615日当天进行现场报到,否则视作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1.网络报到:202052730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到登记。

2.现场报到:202061513:0016:00

3.现场测试:6168:0018:00

二、现场报到及测试地点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具体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环山路25号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馆南侧门(学府幼儿园对面)。

三、考生须知

1.非湖北生源:报到前14天,对所有经过网络报到的考生建立身体健康情况日报制度,期间对于健康状况异常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禁止其参加报到考试。考生在报到当天,须提供本人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苏城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履行正式的报到手续。

2.湖北生源:具体另行通知。

3.报到时须递交《苏州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并将①运动员等级证书(姓名等级页)、②身份证(双面)、③获奖证书、④参赛秩序册成绩册、⑤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本人页面截图、⑥人身意外保险单、⑦学历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后递交,同时还须出示以上材料的原件。另外,报到时还需提供一寸彩色免冠正面近照2张。

4.学校单独划定专门的考场区域,设立考生行走专用通道和应急情况下的特殊通道,考生在报到和测试期间通过专用通道进出校园,与校园内实行不接触管理。考场区域为每个考生制定专门的休息区,并按防疫要求定时进行消杀处理。考生在考场内,实行封闭式管理,除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时间外,一律佩戴口罩,且在学校为考生本人指定的休息区活动,禁止相互聚集交流,如有违反规定者视作考试违纪,取消其考试资格。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只有考试结束后或者中途被淘汰方可离开考场。

四、其他事项

1.专业测试之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测试结果在我校招生办网站上进行查询,并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签约,如通知后考生未按期签约,视为自愿放弃。

3.学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江苏省有关防疫政策,做好随时根据防疫要求调整相关工作的准备,并及时通知给各位考生,也请各位考生做好自身的防疫保障工作。

附件一: 苏州科技大学2020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结果公示

招生办公室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