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考生报名,学校审核,共有32名考生通过初审,现将有关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请查阅附件。

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201936日前,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监察处和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凡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即取消其测试资格。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请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于38日(周五)下午13:0017:00,到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学府路99号)准时报到。

联系方式:

监察处: 0512-69379069jcc@mail.usts.edu.cn

招生办公室:0512-68096117zsb@mail.usts.edu.cn 

附件:  2019年苏州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初审合格名单

招生办公室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