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招生动态

关于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羽毛球专项测试工作现已结束。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办主页面“考试成绩查询”(http://zsb.usts.edu.cn/news/News_View.asp?NewsID=27)进行自主查询,我校将不再以书面或其他形式通知。

学校将于近期与运动专项成绩合格者联系、确认并签订协议书,最终公布拟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2018年3月21日前,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监察处和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

监察处: 0512-69379069,jcc@mail.usts.edu.cn。

招生办公室:0512-68096117,zsb@mail.usts.edu.cn。

 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14日